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小時候,母親腌制的洋姜混蘿卜絲,在四里八鄉都很有名。 洋姜易打理,種在田間地頭,也沒看母親花多少時間,不經意間,到了晚秋,母親叫上我,一起挎著籮筐,拿著鐵鍬、鋤頭,用鋤頭把洋姜的秸稈挖斷,收拾在地埂上,再用鐵鍬輕輕一翻,就會露出許多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洋姜。小的時候,我最喜歡撿洋姜了。因為,它們有的像小鳥、有的像狗頭、有的像小手,很稀奇。 收獲了幾大籮筐洋姜,母親把它挑到稻場,倒在石頭地上隨便曬,晚上也不收回家,也沒人要。不知道過了多久,母親偶爾路過稻場,瞄到洋姜縮水約二分之一時,便收拾起來背到水塘,洗凈帶回家切塊備用。 家里種的蘿卜可就金貴多了。生長的地是好地,平時母親精心伺弄,施肥、鋤草、澆水一樣不少。收獲的時候,帶回家洗干凈,切成細條塊,晾曬,每天晚上還必須把蘿卜收回家精心放好。 蘿卜和洋姜都曬得符合母親掌握的標準,某一天的晚上,母親和父親一起,把蘿卜和洋姜放在大盆里,灑上細鹽,攪拌在一起,細細地揉搓,讓鹽入味,再一層層地裝壇。裝一層,父親就拿搟面杖夯實,這可是個體力活。我小時候很好奇,看著父親拿著搟面杖一下一下地杵,覺得很好玩,就吵著也要做。父親就把搟面杖讓給我,自己去一旁喝口水。我拿著搟面杖,學著父親鉚足了勁一下一下地杵,在壇子中間杵出一個洞,壇邊的蘿卜和洋姜都冒出來了。母親告訴我,要先杵壇邊的,把壇邊的杵緊,中間的再杵一下就好了。按母親教的方法,我試了一哈,是不錯,也能杵平了。但杵了一會兒,手就沒勁了。父親笑笑接過搟面杖,繼續和母親配合。我在一旁瞧著,不一會兒,眼皮子就開始打架。 也不知道父親和母親忙了多久,只知道第二天早上起來,堂屋里放著頭天晚上做好的腌蘿卜絲混洋姜,足有三個大壇子,上面還壓著幾個光溜溜的鐵石頭。聽母親講,頭天忙到了轉鐘,還沒來得及把壇子搬到后屋去。那時候,農家人白天忙田地的事,晚上點燈熬油做家務,是最平常不過的事兒。 初冬的時候,母親從后屋角落里,把腌菜壇搬到廚房,用抹布把壇子四周抹干凈,打開壇子口的鐵石頭,蘿卜絲混洋姜上面的一層都長了一層細細的白毛。“好惡心,這怎么吃啊!”我吵嚷道。母親微笑不語,只是用手摳掉壇口的、長了白毛的蘿卜絲混洋姜。丟掉三五把之后,露出金黃色的、微微散發香氣的腌菜。母親拿出大缽子,裝了滿滿的一缽,再把壇口封好。 鐵鍋燒紅,淋上三五勺菜油,倒入蘿卜絲混洋姜,灑少許水,翻炒七八下起鍋。母親說,放涼后還好吃些。早晨,一碗鍋巴粥,一碟別有風味的小咸菜,咬在口里甜甜的、脆脆的,清淡又爽口。每次,缽里的洋姜都是很緊俏的,我先下手為強,把嫩的先撥拉到碗里,大飽口福。 蘿卜絲混洋姜,也是我和兄長們上學的必需品。每到星期天的晚上,母親炒一大缽子菜,拿出平時積攢下來的空罐頭瓶,每人裝上兩三瓶,用網兜裝好,就是我們一星期的主菜了。星期一的一大早,提到學校宿舍,洋姜就成了宿舍同學們的零食,趁我不注意,時不時地用筷子夾上幾塊,要不了一天,瓶里就只剩下蘿卜絲了。 偶爾有父親的朋友來家串門,蘿卜絲混洋生姜也是必上菜品之一,臨走的時候,也都會帶上一大碗,說是回家炒給老婆孩子們嘗嘗。母親出門走親戚,路上有認識不認識的人討教這門技藝,母親總是毫無保留,傾囊相告,但別人總做不出母親的那種味道。 如今,各式各樣的腌制品,琳瑯滿目,口味各異,但母親腌制的洋姜,仍是我的最愛。每到洋姜成熟季節,我總是要特地回娘家裝上幾瓶,細細品味,雖再難品出兒時的味道,但依然想吃愛吃。是人變了,形勢變了,還是口味變了,不得而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好的歌詞文案 1、只有你懂得我,就像被困住的野獸,在摩天大樓渴求自由——《想自由》 2、若我可在活多一次千次,我都盼面前仍是你。——《共同度過》 3、有走的理由,卻愿意停留,才是愛的最好理由——《可以愛很久》 4、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有限——《心墻》 5、含淚星光,打亮了舊的記憶,我們還會相遇,一定有原因——《我們還會相遇》 6、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無條件為你》 7、或許愛情更像落葉,看似飛翔卻在墜落——《假如》 8、不做你的公主,我要做你的快樂——《我是幸福的》 9、沒結果的故事才最美。——《兒歌》 10、我說我說,愛我沒有如果。——《如果沒有》 11、談戀愛幾多年留抵過幾張臉,而只有你情懷如昨天。——《這些年來》 12、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我依然記得你眼里的依戀——《我依然記得你眼里的依戀》 13、還是學不會,再聰明一點——《學不會》 14、我不確定,幾個我,住在心里面——《分生》 15、不好看我都要看,誰叫我喜歡你。——《胭脂扣》 16、還不習慣孤獨街道,擁擠人潮,沒你擁抱。——《愛你不是兩三天》 17、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18、自尊常常將人拖著,把愛都走曲折——《我懷念的》 19、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分手快樂》 20、浪漫像魔術表演,明明是虛幻卻逼真的沒人能發現——《我都知道》 21、為愛惜你我愿放下你手,讓你走。復原后不要再度跟你做朋友,我怕我念舊。——《以后》 22、你的痛苦我都心疼,想為你解決——《學不會》 23、時光是琥珀淚一滴滴被反鎖,情書在不朽也磨成沙漏。——《情歌》 24、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在愛情里分不了輕重。——《接受》 25、你那神秘的笑臉,是不是說,放不下你是我活該——《你把我灌醉》 26、一個人吹風只有酸楚,兩個人吹風不再孤單無助——《一起吃苦的幸福》 27、不管怎樣,怎樣都會受傷(bidushe),傷了又怎樣。——《給未來的自己》 28、不信命。只信雙手去苦拼。——《有誰共鳴》 29、告訴你,你這樣看著我,可是非常有危險的。因為你隨時可能愛上我。——《東邪西毒》 30、昨天掉的淚,是明天的詩,青春就該有故事——《向左轉向右轉》 愛情歌詞文案大全 1、慢慢說出口,謝謝你曾經愛我——徐若瑄《別愛我》 2、從來沒有人來過我的心上,我只是你中途過站的地方——蕭亞軒《沒有人》 3、你知道,我等著你回來——twins《你最勇敢》 4、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你愛我也不容易吧,但是你并不問代價——莫文蔚《其實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5、聽見你名字,還有心跳的感覺。經過多少年,傷痕才會看不見———江美琪《朋友的朋友》 6、當我們還能擁有,卻不懂得要把握,知道失去之后,才明白愛是那么貴重——徐若瑄《幸福的輪廓》 7、我也很想他,我們都一樣,在他的身上,曾找到翅膀。只是那時的他,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孫燕姿《我也很想他》 8、聽說我身邊有新面孔,聽說你祝福了我——劉若英《聽說》 9、其實我真的很快樂,有你一直守候,一直走到了最后都挽著你的手——徐若瑄《好想你》 10、如果當時我們能不那么倔強,現在也不那么遺憾——劉若英《后來》 11、要快樂一點,平安一點,再幸福一點——金莎《剎那間》 12、那時你在操場上奔跑,大聲喊,我愛你,你知不知道——王箏《我們都是好孩子》 13、夢太短,遺憾又太長——蕭亞軒《沒有人》 14、你看我還是那么的溫柔,卻是朋友的朋友——周筆暢《一周年》 15、我不難過,這不算什么,只是為什么眼淚會流,我也不懂——孫燕姿《我不難過》 16、我知道都知道我們專心愛幾秒好不好-——梁靜茹《我都知道》 17、明明說要遺忘的,卻全都還記得——羅美玲《紅色向日葵》 18、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堅定。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假裝很堅定———徐若瑄《愛笑的眼睛》 19、只能擁抱著空氣,假裝那是你,不曾遠離-——孫儷《愛如空氣》 20、曾以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經好遙遠——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 21、只是后來我們依然孤單,你換了幾站,我一直流浪———劉若英《開始的那句話》 22、曾牽過的手,承諾以后,在記憶中永垂不朽——譚維維《如果我沒有愛過》 23、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樸樹《那些花兒》 24、我失去過,更珍惜擁有——蔡健雅《beautifullove》 25、愛太短,回憶卻太長——侯湘婷《東京之吻》 26、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 27、偶爾我會想起他,心里有一些牽掛,有些愛不得不各安天涯———何潔《你一定要幸福》 28、愛情教會我么你都放不下——twins《我很想愛他》 29、我不過是可愛,卻還不夠被愛——楊丞琳《可愛》 30、我把你照片鎖起了,可是你生日我還記得——周筆暢《一周年》 歌詞傷感文案 1、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厭舊,是我沒有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我不難過》孫燕姿 2、那是多久后的事了,有一天你突然問我,在那個時候,是否也愛著他——《我也很想他》孫燕姿 3、我會學著自己走出從前,祝福明天——《明天見》王心凌 4、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后的傷口、——《記得》張惠妹 5、那時你在操場上奔跑,大聲喊,我愛你,你知不知道——《我們都是好孩子》王箏 6、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做回朋友,我卻為何不懂挽留——《雨天》孫燕姿 7、你之后的我,比較愛自己——《之后》蕭亞軒 8、我在你凌亂世界留下的指紋,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隱形人》孫燕姿 9、曾以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經好遙遠——《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10、多么可惜我還分得請,這是同情不是感情——《做一天的你》蔡依林 11、有時候想想沒有你我也一樣,大不了多紅一次眼眶——《悲傷的秋千》金海心 12、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你和我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后——《記得》張惠妹 13、那一句我愛你,永遠像少了勇氣——《是非題》范瑋琪 14、一生算不算太久,未來有沒有盡頭,夠不夠帶我走——《陽光下的星星》金海心 15、從來沒有人來過我的心上,我只是你中途過站的地方——《沒有人》蕭亞軒 16、你曾住在我心上,現在空了一個地方——《原來愛情這么傷》梁詠琪 17、如果有一天我們有緣再見,你會不會想起我們說過的永遠、——《不夠成熟》BY2 18、我只想愿來世不滅的燈,照亮這世界游戲的人,我只想要一個最深的吻,多年后仍有你的溫存—《不想問》林辰希 19、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20、轉身了才明白,該把幸福找回來——《我的愛》孫燕姿 21、你不給諾言,也不說抱歉,預知的風險,我卻陷在那里面——《酸甜》蔡依林 22、我不過是可愛,卻還不夠被愛——《可愛》楊丞琳 23、你不許我聽信永恒,不許我迷信我們,不許我奮不顧身、——《隱形人》孫燕姿 24、聽說我身邊有新面孔,聽說你祝福了我——《聽說》劉若英 25、夢太短,遺憾又太長——《沒有人》蕭亞軒 26、愛怎會輸給了時間——《明天見》王心凌 27、在最開始的那一秒,有些事情早已經注定要到老——《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28、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紅豆》王菲 29、其實我很少想你,很少回憶,只是在傍晚——《傍晚》劉若英 30、我們的愛情,是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很安靜》阿桑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歸仁吊燈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東區客廳燈工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安平LED黃光燈泡燈飾工廠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善化烤彎玻璃吸頂燈具行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麻豆LED白光燈泡製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北區軌道燈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arrow
arrow

    k57wk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