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男生和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紀,按傳統的觀念的來說,都要男婚女嫁的,接著就是養兒育女,為家族傳宗接代, 這已經是過去的時代了。現在的社會問題是男生女生配,關于結婚就是一個大問題,剩男剩女的存在,不婚的觀念,單身也成了一種時尚。不光配婚是一個問題,能不能長久也是一個問題,離婚率太高了,年年都有,還有在不同的時期,也有不少的夫妻離婚,有的是因為孩子而湊合著,將就著的,一旦孩子成人,離婚潮就不斷涌入,誰也擋不了。 男生女生配,愛情成了一種奢侈品,懂愛的人不多了,最愛的還是自己。愛情和友情一樣,也是互相的,男生和女生也要有自己的空間,不能干涉太多。情商不代表是談戀愛的一方面,可是情商高的人,會處理各種關系。談戀愛不要太多的甜言蜜語,也不要妙語連珠,有時最怕是話不投機半句多,要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懂女人和懂男人也是一種學問。愛情是婚姻的基礎,不要因為一時的沖動,來一個閃婚,恐怕閃離也在等著你! 男生女生配,要的是心靈相通,往往性格不合的太多,吵架是難免的,有人是越吵越好,有人越吵越差。相處的時間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解決的,磨合需要時間,現在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人太多了,目的就是為了傳宗接代,可是生了卻不養的人也是甚多,還不如不生呢!結婚只是一個任務,完成了就撒手不管了!所以婚姻需要夫妻之間的經營,男生女生的責任是免不了的事。 男生女生配,配的好是良緣,配不好是孽緣。遇到一個對的人現在來說,的確太難了。社會的壓力,生活中的壓力,一個人可以活的自由自在,沒有負擔,也不用擔心太多,再說了,結婚了也未必長久,恐婚的人也是越來越多了,結婚的真諦是什么,現在沒有確切的答案了。雖說結婚只是一個形式,婚后生活也是靠自己去經營的,愛可以長久,配合是最重要的。最怕的就是冷暴力,還有家暴,還有就是動不動把離婚掛嘴邊的人,對婚姻的不負責任,還不如不結婚呢! 男生女生配,已經是社會問題了,所以要的是和諧,學會關心,愛心,來一個換位思考,一個家才會感到美滿,美好,幸福才會來到你的身邊,珍惜身邊愛你的人,學會一個會愛的人,這樣男生女生才可以配的完美,幸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跟隨父母朋友也算游歷過不少山川美景,國內國外皆有。隨著年齡的增長,在每次出行的路上,我都會思考一個問題,旅行,它真正的意義是什么?我們為什么要旅行? 在我的觀念里,旅行和旅游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什么是旅行呢?行在路上,路在腳下,行程更為自由散漫,可以沒有目的,隨性而行,隨心而行。而旅游,跟團而行,目的明確,像是打卡一樣要走遍所有景點,路上總是匆匆忙忙,所謂上車睡覺下車拍照準確地概括了這種旅游方式。 作為兩種方式都體驗過的人,我有一些想法。這兩種出行方式各有利弊,旅游跟團省去你很多麻煩,不用擔心交通工具,一輛大巴搞定;不用擔心行程規劃,聽從導游安排。但是卻少了很多自由的活動,在景點更像是走馬觀花,匆匆而過。我曾參團旅游,因沒按時返回被“遺棄”在景點,這次旅游給我留下了非常差的體驗,加之很多跟團游強制購物,游客被圈在商場里,不買夠一定額度難獲“自由”,更讓人厭煩。 旅行,也可叫自由行,這種方式就少了很多限制,多了更多自由的安排。一切行程由你做主,有的時候遠離人群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景,是真正可以感受“停車坐愛楓林晚”的出行方式。但是這種方式的弊端也很明顯。每次出行前要做很久的旅行規劃,查攻略、交通忙得焦頭爛額,等到旅行中,計劃又往往趕不上變化,被撂在路邊不知該怎么走是常有的事。跟一起出行的人意見不和時又會很不愉快。一路上還要提心吊膽擔心被騙,有時玩得也不很盡興。 而從旅行目的來看,在我成年跟隨朋友游玩幾次之后,我開始思考,出去玩的意義是什么?每次跟隨父母長輩出去,他們總是要走遍所有名勝古跡,不去就像浪費了車錢,他們的口頭禪都是“來都來了,干嘛不去?”其結果就是趕路就趕得氣喘吁吁,筋疲力盡,結束旅程回到家中要休息許久才能消除疲勞。而我和朋友一起出行,常常沒有固定的目標,走著看著,也可能覺得這片海灘很好,就安安靜靜地坐一天,聊天或者發呆,也許一個熱門景點也沒去,但是身心都得到了放松,結束旅程后也絲毫不覺得疲累。 到了景點之后,你會發現很多游客走一路拍一路,仿佛相機才是他們的眼睛。每每看到這種情形,我都會想到古人出行的情景。那時一切美景只能用眼睛欣賞,用心感受,怕是只有這種安安靜靜的旅行方式才能寫出那些千古名句,真正寄情于山水之間。而現代人則是寄情于相機與朋友圈之間,旅行更像是為了炫耀什么。古代山水畫家都是旅行結束后回到家中再鋪紙研磨,將腦海中的美景一一還原于紙上。試問現在用相機當眼睛的游客,離了那些照片,真正還記得的景觀又有多少? 很多熱門景點常常是人山人海,成群結隊戴著各色帽子的團友,滿耳的人聲嘈雜。出行本為散心,想看看壯美河山,聽聽蟲鳴鳥叫,沒想到看到的是如此的畫面。到此一游,旅行的意義何在? 羨慕古人旅行的心境。古時候車馬很慢,路程很遠,一天也走不了多少路,但是三五好友縱情山水之間,曲水流觴,又無絲竹之亂耳,吟詩作畫,登高望遠,好不風雅自在。如果清楚地認識了旅行的意義,今人同樣可以尋找到與自然山水融為一體的美好境界。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在臺灣攝影師阮義忠的一張攝影作品里,一個男人躺在鐵軌上,聽枕木上從遠方隱隱傳來的火車震動聲。這個人,患了一種叫鄉愁的病。 我在城里的朋友朱二,五十歲那年關掉經營的店面,做了一個無業游民。朱二常帶著攝影機到離城十多公里的火車站轉悠。他喜歡拍攝火車照片,整理后放到博客上。我是他博客的熱心觀眾,火車的照片是灰白色的,有逝去年代懷舊的味道。我在夜里望著那些火車照片,常聽到火車穿過隧洞而來的轟隆聲。還有那些從火車上扛著大包小包下火車的人,他們各種各樣的目光:疲憊、尋找、驚喜、慌亂、急切……有天清晨,我打開朱二的博客,看見一輛即將啟程離開的火車,一個年輕男子站在窗外,踮起腳來與在車內的女子旁若無人地親吻,一個老大爺歪過頭去看報紙。 朱二有次喝酒時告訴我,有天他去火車站拍照片,一個頭發花白的老大娘下了火車,邁著蹣跚的腿朝他走來,怔怔地望了他一會兒,突然撲過來抱住他哭喊:“我的兒啊……華耕,找到你了,找到你了。”朱二那天鬼使神差叫出了聲:“娘,我就是你的兒!”朱二十三歲那年就沒了娘。朱二把老大娘攙扶到離火車站不遠的餐館里,點了幾個菜,和大娘聊了起來。原來,大娘是從河南女兒那里,一個人專程回故鄉來,就想看一眼老房子,找一找老房東。還有一件事,是大娘二十八歲那年,她四歲的大兒子華耕走失了,再沒了消息。大娘說,大兒子嘴角與耳根都有一顆痣,而朱二倆地方也有這樣一棵痣。朱二說,那天他喚了一聲“娘”,突然感到,好多年來一直壓在心里的沉沉心事終于落了地。他去火車站的拍攝與尋找,似乎就是等待這樣一次冥冥中的相逢,一次眼含熱淚的擁抱與呼喊。后來,朱二陪著老人在城里看老房子,可老房子在舊城改造中早已灰飛煙滅。老房東倒是找到了好幾家,幾家人在一起吃了一頓飯。幾天后,朱二又把老人送到了火車站。火車哐啷哐啷著徐徐遠去,朱二趴在地上,為老太太拍攝在火車上的照片。照片上,老太太發黑的眼窩里,有幾滴渾濁的老淚。 我發覺,在城里時常涌動的鄉愁,是從看不見的遠山裊裊而來。我憋得難受,又難以訴說,像海水在海里不安地搖蕩。我想喝一次大酒,把自己灌醉,卻又找不到那種澆透我心頭的老酒。于是,我就喜歡一個人去火車站溜達,似乎是去等一個從異鄉回來的朋友,或者一個回來尋親的老人,一個回來尋找她那初相識的女子。有天黃昏,一個背著雙肩包的女子下了火車,默默跟著我走了好遠一段路。等我一回頭,她就轉身離去。我畢竟不是她要找的男人,但我看見她了,這位素顏女子相貌古典清純,有眼袋浮現,大概是在火車上睡眠不好。等女子遠去,我返身繼續沿著鐵軌散步。鐵軌兩邊,有狗尾巴草在風中搖動。那是我故鄉山坡上最普通的草,我接連扯起幾根,放在嘴里嚼著,是淡淡苦澀的青草味道。 是在一年中秋節的月夜里,我靜悄悄離城,去了火車站。夜深了,天微微涼,一個中年男人下了火車,他沒乘車回城。我看見他漫步走向鐵軌邊,在一棵樹下,他點燃了一支煙。樹影婆娑的月光里,煙火閃爍的微光像一只螢火蟲。我也沿著鐵軌邊散步。那男人走過來,遞我一支煙,幫我點燃,沒說話,就轉身離去。這就像兩列迎面而來的火車,匆匆一點頭就各奔東西。 在火車站躑躅的那些人,是懷有鄉愁,是心頭相思,或者就是你幽靈一樣,獨處的時光。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k57wk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